无障碍说明

库里杜少同时恢复训练 科尔:KD本周不会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被伤病阴云笼罩的勇士终于迎来了利好消息,库里和杜兰特同时出现在了球场,恢复无对抗训练。汤普森现身力量房,进行限量身体训练,格林虽然缺席训练,但他伤势并不重。

库里杜少同时恢复训练 科尔:KD本周不会复出

杜兰特库里进行恢复训练

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勇士仿佛是中了魔咒,队中的四大全明星一个接着一个倒下。先是库里,他右脚踝扭伤,自1月9日之后就没有打过比赛;然后是汤普森和杜兰特,两人分别因为拇指骨折和肋骨软骨不完全骨折,缺席了最近的多场比赛;最后格林也没能幸免,他上场比赛腹部被丹尼-格林顶了下,提前退出比赛。

不过在今天,勇士伤情有缓解的迹象。库里和杜兰特都来到了训练场,两人进行了无对抗的训练。在采访中,勇士主帅科尔对库里的状态表示满意,称他已经能够在场上进行迅速的空切跑动。

库里即将回归,但杜兰特的复出日期还要往后推一推。科尔透露,他预计本周内杜兰特不会复出,他将争取在下周重返球场。根据赛程,勇士本周只剩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老鹰和爵士。

汤普森应该是勇士四巨头中伤势最不明朗的,他遭遇拇指骨折,会在晚些时候接受重新评估。不过今天,汤普森也来到了球馆,他在力量房中进行了限量训练,看起来汤神的恢复状况还是相当不错的。

此前腹部被顶到的格林缺席了勇士今天的训练,但根据之前的消息,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格林目前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勇士四巨头虽然都有伤,但好在都没有什么太严重的问题,他们目前都是接近复出的状态。其中库里将是最快回归的球员,根据此前报道,他有望在勇士下场对老鹰的比赛中就重返赛场。

在接受媒体采访中,科尔还谈到了潜在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勇士基本已经锁定西部第2的位置,现在暂居西部第7的是森林狼,不过西部第4的雷霆到第8的爵士之间只差两个胜场,勇士首轮对手可能要等到常规赛最后才能揭晓。

“无论季后赛首轮对阵哪支球队,对勇士而言,这都会是一个挑战。”科尔说道,“我不希望去打森林狼或者鹈鹕,因为去明尼苏达和新奥尔良的旅途要更远。”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