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西班牙首发阵容敲定10人 只有1位置待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本期集训球员号码,《马卡报》认为斗牛士军团在今夏世界杯上的首发阵容中已经敲定了10人。

该媒体表示,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洛佩特吉一直在考虑世界杯上的首发阵容,也通过几个月的时间对球员进行了考察,目前已经基本有了轮廓。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中,西班牙将对阵德国和阿根廷,这将是对球队非常好的考察。

门将位置上,德赫亚是毫无疑问的主力。后防线上是卡瓦哈尔、拉莫斯、皮克、阿尔巴,中场将有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另一人选尚未确定。前场攻击线上,席尔瓦、迭戈-科斯塔和伊斯科搭档。中场的那个尚未确定的主力中,马竞的科克、萨乌尔以及拜仁的蒂亚戈都有可能。

《马卡报》还盘点了各国家队中后防线进球情况,其中西班牙的四位主力后卫一共打进26球排名第一,拉莫斯13球,阿尔巴8球,皮克5球,卡瓦哈尔尚未进球。

西班牙球员号码:

门将:1-德赫亚(曼联)、13-科帕(毕尔巴鄂竞技)、25-雷纳(那不勒斯)

后卫:2-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3-皮克(巴塞罗那)、4-纳乔(皇家马德里)、5-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15-拉莫斯(皇家马德里)、16-奥德里奥索拉(皇家社会)、18-阿尔巴(巴塞罗那)、24-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

中场:6-伊涅斯塔(巴塞罗那)、7-萨乌尔(马德里竞技)、8-科克(马德里竞技)、10-蒂亚戈(拜仁慕尼黑)、12-R-埃尔南德斯(比利亚雷亚尔)、20-阿森西奥(皇家马德里)、21-大卫-席尔瓦(曼城)、22-伊斯科(皇家马德里)、23-帕雷霍(瓦伦西亚)

前锋:9-罗德里戈(瓦伦西亚)、14-巴斯克斯(皇家马德里)、17-阿斯帕斯(塞尔塔)、19-迭戈-科斯塔(马德里竞技)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