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迎甜蜜赛程 将创队史最佳望提前锁定第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客场战胜开拓者后,火箭将迎来本赛季最为甜蜜的一段赛程,未来9场比赛有8个主场。在这波赛程期间,火箭将会创造队史单季胜场纪录,并有望提前锁定联盟第1的位置。

火箭有望创造队史单赛季胜场纪录

上场对阵13连胜的开拓者,火箭再度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哈登统治了比赛,保罗最后时刻确保胜局。这又一次证明,火箭能够力压勇士,占据联盟第1的宝座不是没有道理的。

对火箭而言,更为利好的消息是,打完与开拓者一战,球队将迎来连续5个主场的赛程,之后他们将前往同赛区的圣安东尼奥打客场,然后回来再打连续3个主场。也就是说,火箭未来9场比赛,有多达8个的主场,唯一一个客场,他们的对手还是同处得州的马刺。

在火箭未来9个对手当中,老鹰、太阳和公牛都是鱼腩部队,活塞也在东部前八之外。另外5场比赛,火箭要打鹈鹕、马刺、奇才、开拓者和雷霆,虽然说不好打,但以火箭目前的实力和状态,他们无论打谁,都有更大的赢面。

另一个令火箭球迷振奋的数据是,本赛季在休斯敦主场,当哈登、保罗和卡佩拉同时上场的情况下,球队未尝败绩,总战绩达到了惊人的20胜0负。目前,哈登状态正佳,卡佩拉也没有伤病问题,保罗上场腿部好像拉了下,但赛后据他自己表示,他没有什么问题。

本赛季至今,火箭战绩已经达到了57胜14负,距离队史最佳战绩只差1场胜利。火箭曾在1993-94赛季打出58胜24负的战绩,并在该赛季的季后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总冠军。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火箭很快就能够再赢两场比赛,从而打破队史单季胜场纪录。

同时,在这个甜蜜赛程进行期间,火箭很有机会提前锁定联盟第1的位置。从联盟排名来看,能冲击火箭联盟第1位置的只剩勇士和猛龙,他们都跟火箭相差4个胜场。但勇士目前是伤兵满营,四大全明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全部出现伤病,他们战绩必定会出现起伏。而猛龙未来6场比赛3个主场3个客场,其中客场两战骑士,还要打凯尔特人,主场要对快船和掘金,赛程并不轻松。

若能提前锁定联盟第1,火箭常规赛最后两场客场对湖人和国王,就可以安排轮休,为季后赛做准备。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