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否认有詹皇恐惧症:愿每年都和他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猛龙将在客场挑战骑士。此前两个赛季,猛龙在常规赛均至少赢下50场,但在季后赛中,他们都被詹姆斯的骑士所淘汰。在最近的采访中,猛龙主帅凯西表示球队并没有詹皇恐惧症,他们愿意每年都在季后赛碰上詹姆斯,直到冲破这道关卡。

猛龙主帅否认有詹皇恐惧症:愿每年都和他对决

凯西谈和詹姆斯对决

猛龙在最近几年迎来了队史全盛期,2015-16赛季打出创队史纪录的56胜26负,随后的2016-17赛季,他们战绩也不错,赢下了51场。但到了季后赛,猛龙一碰上詹姆斯似乎就会脚软,2016年东部决赛2-4被骑士淘汰,2017年东部半决赛更是毫无抵抗地被詹姆斯的球队横扫。

但在主帅凯西看来,猛龙跟骑士的差距并非不可逾越,而且输给詹姆斯并不是什么耻辱的事情。

“我们知道猛龙有机会赢得系列赛,两队实力差距并不大。”凯西说道,“你会想要每个系列赛都横扫晋级,但要知道,詹姆斯可能是NBA史上最好的球员。你和詹姆斯比赛,必须要找到战胜他的办法。”

猛龙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输给詹姆斯的球队而遭到淘汰,但凯西没有因此心生畏惧,如果可以,他愿意今年再度在季后赛和骑士相遇。

“很多球队都会出局,我知道的是,当我们还在比赛的时候,其他不少球队已经在度假了。”凯西说道,“我们确实连续被骑士淘汰,但其中一年是东部决赛,另一年是东部半决赛。如果这也叫出局,那我愿意每年都这样,给我机会跟詹姆斯的球队对抗,直到最后打开这扇门。”

本赛季,猛龙状态非常出色,目前战绩达到53胜18负,有望再度刷新队史最佳战绩纪录。而骑士则陷入挣扎,只以41胜29负排在东部第3,他们需要为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而努力。

“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变,改变打法,提升自己的进攻和防守。”凯西说道,“现在这支猛龙变得更好了,是一支更为成熟的球队。我想我们已经为今年的季后赛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猛龙的一大变化就是全队打得更加无私,替补球员成为球队的重要力量。猛龙有着联盟最强的板凳,每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10分。当猛龙用波尔特尔、范弗里特、莱特、迈尔斯和西亚卡姆的全替补阵容时,百回合竟然净胜对手23.2分。

“我们减少了单打,信任每一个队友,球队找到了一个让所有球员都变得更好的方式。”德罗赞说道,“板凳球员是猛龙这赛季表现如此出色的最重要原因。”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