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讨薪仍悬而未决 粤羽不接受仲裁进入法律诉讼阶段

林丹

腾讯体育3月21日(文/张楠)尽管大年二十九林丹在微博上告知,包括他在内6名2016-2017赛季为广州粤羽效力过被欠薪的球员仲裁结果终于出炉,他们胜诉了。人们都说,这回林丹可以过一个好年了。然而,就在今天律师和经纪人前往广州递交生效证明的时候,被告知对方不接受仲裁结果,已经进入到诉讼程序。等待开庭、一审、二审……林丹的讨薪路并未就此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是进入到了另外一条漫长的路上。

2月14日,林丹收到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的仲裁结果,最终确定包括他在内的6名运动员的确跟广州粤羽俱乐部存在劳动关系,对方应当支付他们的薪水。因为之后就是春节,而且这又是一个三角债,和广州粤羽俱乐部签署了运营合同的惠州起跑线文体有限公司也算作一方,两份裁决书送到这两方手中时,已经是3月9日。按照仲裁流程,律师和经纪人在今天前往广州递交了生效证明,希望能够激活支付薪水的流程。然而,对方给出的答复是:不接受仲裁结果,已经通过法院进入到诉讼程序。

“按照流程,对方有权不接受这个劳动仲裁的结果,向法院提出上诉。如果提出上诉的话,就要走一审的流程,一审不接受,可能还要有二审。”一名曾经处理过劳动仲裁工作的相关律师称一旦到了法院上诉的流程,没个‘一年半载’的根本没有结果。“我曾经经手过一个案子,2016年10月提交的,2018年3月才开庭。因为法院每天要审理的案子太多,并不可能在某一个期限内规定开庭时间,到了上诉阶段,真的只有一个字——‘等’。”这名律师这样表示。

去年5月,林丹第一次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广州粤羽俱乐部拖欠包括他在内6名运动员2016-2017赛季羽超联赛的薪水。在多方商榷没有结果之后,他们正式通过仲裁渠道进行申诉。因为6名球员中有两名球员的数额较低,只有1.5万元在劳动仲裁期间已经完成了终极裁决,而其他4人的薪水则就此进入到了法院的诉讼阶段,而林丹被拖欠的薪水大概在400万左右。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