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拖入生死战李春江不满:可惜!没什么好说的

李春江因输球不满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1日,深圳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比赛中,主场以100-95击败广厦,将比赛拖入了第五场生死战。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对于球队的发挥并不满意,在接受场边采访的时候,李春江只撂下了一句话便匆匆离开。

早在这一轮系列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预测常规赛冠军广厦,能够轻松战胜深圳队晋级。但在四场比赛过后,双方却难分伯仲。此役深圳队三名主力顾全、孟铎和何忠勉都作壁上观,广厦队却在手握 赛点的情况下没能终结系列赛,李春江的心情显然也并不怎么好。赛后在接受例行场边采访的时候,李春江只撂下了一句话:“可惜!,没什么好说的,回去好好总结”,说完便匆忙抽身离去。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总结比赛依然只有一句话:“比赛输了很可惜,现在回到起点,回去好好总结。”而球员代表林志杰则表示:“我们没有做好,没有执行好教练的要求。”

本场比赛,广厦大外援博洛西斯在前三节发挥不错,但关键的第四节却没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谈及其中的原因,李春江表示:“大外援打的也不错,但是我们要看场上的形式来做出人员的调整。”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时,李春江的回答依然非常简单:“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

在比赛的最后38秒,广厦撤下了两名外援,排出了一个全华班的阵容。谈及这样做的用意,李春江表示:“当时比赛已经落后5分,为了防守所以是这样的安排。”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