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选谁替代霍纳塞克? 库里恩师成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尼克斯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炒掉现任主帅霍纳塞克,而他的继任者很可能会是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或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

尼克斯选谁替代霍纳塞克? 库里恩师成大热门

尼克斯或追逐前勇士主帅

尼克斯本赛季初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随后表现急转直下,已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尼克斯战绩下滑有赛程的原因,因为在前1/3赛程,尼克斯的主场比赛较多,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尼克斯的实力不济。此前便有消息表示,尼克斯对于霍纳塞克的教练团队感到不满,球队新总裁斯科特-佩里希望在下赛季选择新的主教练,霍纳塞克很可能会离开尼克斯。

如果霍纳塞克离开纽约,那么谁才是理想的接任者呢?

据斯坦恩透露,马克-杰克逊成为霍纳塞克接任者的热门人选,前者球员时期就曾在尼克斯效力,而在退役之后,杰克逊走上电视荧屏,担任解说员,并在2011-14年担任勇士队主帅,率队总战绩为121胜109负,他把勇士从一支鱼腩球队打造成一支季后赛球队,虽然球员们对他很支持,更是“库里恩师”,但勇士管理层还是认为杰克逊不适合球队,于是将他解雇。

自从马克-杰克逊在勇士下课之后,便开始和尼克斯传出绯闻,但尼克斯经历了“老鱼”费舍尔时期、霍纳塞克时期的两次选帅,始终没有给杰克逊机会,不知道在今年夏天,马克-杰克逊是否会执掌起尼克斯队教鞭。

据悉,除了马克-杰克逊之外,另一位热门人选是大卫-布拉特,在2014年来到骑士执教之前,布拉特已经是一位名帅,其名气响彻欧洲篮球圈,而在骑士执教的一个多赛季里,布拉特率队取得83胜40负战绩,但可惜中途下课。在布拉特下课的2015-16赛季,骑士在泰伦-卢的执教下夺得总冠军。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