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挖法甲?英媒曝阿森纳4500万收购里昂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众所周知的是,因为温格的缘故,英超豪门阿森纳向来对于成名于法甲或者有法国背景的球星青睐有加,远的比如皮雷、亨利,近的比如科斯切尔尼都有着法国背景。而就在这距离赛季结束转会窗口开启还有3个多月的时候,又有英媒曝出阿森纳盯上了一位法甲球星,那就是来自里昂的纳比尔-费基尔。

根据英媒《太阳报》消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盯上了里昂队的中场球员纳比尔-费基尔,希望将这位24岁的法国国脚带到酋长球场,尽管有消息称西甲豪门巴萨同样对于费基尔十分感兴趣,但阿森纳依然有信心在世界杯之前敲定这笔转会,而阿森纳将会为费基尔开出45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

而阿森纳也并非毫无征兆的起意收购这位法国新科国脚,他们或许也是了解到了费基尔经纪人放出的消息。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之时,费基尔经纪人便已放话自己的客户希望到欧洲前十的豪门俱乐部踢球,“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相信情况不会像现在这样了,我们必须做出一些决定,我会坐下来与球队的主席谈谈的,我相信我们会一起做出正确的决定”,他已经非常清晰的给出了这样的信息:费基尔可能在夏季离队。

“当然,我们十分的尊重里昂俱乐部,我们不会为了这种事情给俱乐部添麻烦,里昂毫无疑问是法国的一家大俱乐部,虽然不是最大的,我们会很理智的做出决策,也会做的非常职业,希望最终的结果能够是多方共赢。”

然而,虽然从经纪人的话语来看,费基尔今夏离队的概率相当之高,但阿森纳要想得到这位法国国脚也必须要开出让里昂俱乐部满意的价码,毕竟费基尔与里昂的合同直到2020年才会结束,如果没能说服里昂俱乐部方面,枪手也很难带走自己心仪的球员。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