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洛夫金:阿瓦雷兹是嗑药骗子 霍亚也非常肮脏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现WBC/WBA/IBF/IBO中量级拳王哈萨克斯坦“GGG”根纳迪-戈洛夫金(37-0-1,33K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拳坛》杂志中量级拳王墨西哥人苏尔-阿瓦雷兹是个嗑药的骗子,金童推广公司CEO奥斯卡-德拉-霍亚非常肮脏。

本月初,现《拳坛》杂志中量级拳王墨西哥人苏尔-阿瓦雷兹在一次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主要的违禁物质是双氯醇胺)。对此,阿瓦雷兹表示自己是干净的,要求兴奋剂组织彻查。

而作为对手的戈洛夫金则直言阿瓦雷兹是嗑药的骗子:“又是墨西哥牛肉?我告诉你,阿瓦雷兹药检失败根本不是墨西哥牛肉的问题,是阿瓦雷兹自己的问题,是阿瓦雷兹团队、推广公司共同的责任。阿瓦雷兹嗑药了,他使用了那些兴奋剂,他是个嗑药的骗子。”

戈洛夫金旗帜鲜明的表示:“阿瓦雷兹正在使用这些药物,但是所有人都在假装什么没发生。你们都可以看到,阿瓦雷兹肌肉大量增加,这都是嗑药后留下的痕迹,我们在感官上可以看到的。我甚至可以说德拉-霍亚,他也不干净,霍亚非常肮脏。你们应该看看阿瓦雷兹的照片,然后拿着这些照片去询问医生,让他们解释一下阿瓦雷兹的肌肉为什么会那样。现在最好的方法是对阿瓦雷兹使用测谎仪,否则他们又要把责任推到蔬菜、巧克力类似的食物了。”

北京时间5月6日,阿瓦雷兹将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竞技场挑战现WBC/WBA/IBF/IBO中量级拳王哈萨克斯坦“GGG”根纳迪-戈洛夫金。27岁的阿瓦雷兹职业战绩49胜1负2平,34场比赛KO对手获胜,现在160磅综合排名第一。(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