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效率五大联赛居首 身价飙涨至1.63亿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萨拉赫目前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一大BUG,本赛季多次打入梅西般的进球,同时各项赛事进球总数也来到了36个,在五大联赛中仅次于C罗,但是进球效率却比C罗还高,位居五大联赛第一。同时根据瑞士数据机构“足球天文台”其身价也由去年加盟红军时的4200万欧元飙升至1.63亿欧元。

萨拉赫在埃及的莫考伦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在2010年时其身价仅为25万欧元,凭借着在莫考伦的出色发挥,萨拉赫加盟了瑞士的巴塞尔队,其身价也上涨至250万欧元,2012/13赛季巴塞尔获得了瑞超联赛冠军,萨拉赫当选瑞士最佳球员。

在2014年的1月份,萨拉赫被切尔西相中,同时以16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蓝军,但是由于在蓝军得不到机会,因此萨拉赫选择离开切尔西转投意甲的佛罗伦萨以及罗马练级,在效力佛罗伦萨时,萨拉赫的身价高达2600万欧,但是最终在2015年的8月份,萨拉赫被罗马以2160万欧元买断,其身价也第一次出现了下滑。

但是在罗马效力的两个赛季,萨拉赫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尤其是上个赛季更是在意甲交出了15球11助攻的两双数据,而他也最终在去年夏天得到了红军的青睐,以4200万欧元加盟了利物浦。来到红军后,萨拉赫与球队无缝对接,多次打破队史纪录,目前为止更是成为英超的头号射手,而他的身价也由此前的4200万欧元飙升至1.63亿欧元。

而从本赛季的发挥看,萨拉赫身价暴涨也是实至名归。在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各项赛事打入进球榜中,萨拉赫以36个进球位居第二位,仅次于打入37个进球的C罗,比打入35球的凯恩以及梅西都要多。同时在欧洲金靴奖的争夺中,萨拉赫也以56个积分位居第一,比50分的梅西多出6个积分。

同时从五大联赛各项赛事进球榜前十球员的进球效率看,萨拉赫也是第一位的,他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90分钟,仅有因莫比莱的进球效率与萨拉赫持平。C罗以及梅西的进球效率分别为93分钟一球以及105分钟一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