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首日综述:QG延续王者霸气 升班马BA碾压AG超玩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对决。卫冕冠军QGhappy3-0战胜XQ拿下开门红,BA黑凤梨3-0惊艳爆冷零封AG超玩会。

划重点

  1. QGhappy完美运营,3-0完胜XQ取得开门红。
  2. XQ、Knigt在本场比赛第二局比赛当中,使用夏侯惇击杀老夫子,成为KPL首位600杀先生。同时Knight也是KPL首个百杀先生和首个500杀先生。
  3. 升班马BA3-0血洗豪门AG超玩会,豪门AG超玩会状态令人担忧。

今日最佳

Knight“600”杀里程悲 XQ0-3不敌QGhappy

第一局比赛,XQ拿到百里玄策打野,并且在BP拿到优势,逼迫QGhappy不得不选择张飞鬼谷子双辅助体系,已经梦奇中单的非常规阵容。XQ也顺利在前期拿下优势,但QGhappy在中期依靠运营逐渐拿下优势,凭借梦奇异乎寻常的坦度,QGhappy中路一波团战打出一三,顺势推上高地点爆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QGhappy1-0领先。

第二局比赛,XQ先ban先选,QGhappy战术上选择放出杨玉环,XQ果断拿下杨玉环,也在比赛中打出非常重要的左右。Knight也在本局比赛当中,使用夏侯惇击杀对方鬼谷子,成为KPL首位“600”杀先生。无奈QGhappy运营得当,最后一波团战当中,QGhappy、Yang的苏烈大招锤起三人,QGhappy瞬间集火秒杀,QGhappy顺利推掉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QGhappy2-0领先XQ,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QGhappy拿到杨玉环和公孙离,这也是公孙离首次亮相KPL赛场,在前期公孙离成功抢到一条暴君而帮助QGhappy打回劣势,在随后的局势当中,QGhappy依靠杨玉环对团队的持续回复,率领队伍一步一步最终推上高地,打爆水晶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新军首秀出色 BA黑凤梨3-0横扫AG超玩会

第一局比赛,AG超玩会梦泪直接选到新英雄裴擒虎担任打野位,这是裴擒虎在KPL赛场上首次登场。但BA黑凤梨凭借出色的边路坦度,在运营上出色的发挥,抵挡住裴擒虎前期的攻势之后,马可波罗逐渐发育成型,随后BA黑凤梨最终顺利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BA黑凤梨1-0领先。

第二局比赛,AG超玩会延续了第一局比赛的大体阵容,仍然选择裴擒虎打野。BA这边也是仍然延续了上一局的策略,凭借双边强势抗压逐渐反击,过了裴擒虎的强势期之后,BA黑凤梨慢慢来到自己的强势期,依靠杨玉环稳定的持续回复,BA黑凤梨抱团冲上AG超玩会高地,点掉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BA黑凤梨2-0领先AG超玩会,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BA黑凤梨拿到裴擒虎,并且拿到一手干将莫邪中单。比赛开始AG超玩会凭借李元芳前期拿到优势,但中期BA黑凤梨凭借太乙真人完美开团,干将莫邪和裴擒虎输出完美跟上,BA黑凤梨连续打出完美团战,成功推上高地,最终推掉水晶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明日预告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