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开局!重庆主帅:希望球队侵略性更强 不惧上港

腾讯体育3月21日 主场两连胜,让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的心情也明显轻松很多。今天在洋河基地的训练过后,复盘上周对阵江苏苏宁的赛事,本托更是觉得球队对比赛的掌控让人欣慰。同时,对于球队展现出来的侵略性以及比赛强度,他也非常认可。

本托

谈到上一场比赛,本托表示,“整体上来说我们踢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下半场比上半场踢得还要更加出色。尤其是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过后,下半场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的局面。上半时的比赛中,我们一度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但经过中场的调整,总体上我们踢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提到主力阵容中的U23球员罗皓,本托也是充满赞誉,“罗皓的技术能力很出色,在场上也是一名很拼的球员,他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他的年纪,他也是第一次踢中超联赛。在我看来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首次在中超联赛中亮相,就有非常抢眼的表现,本托也对这样的首秀表示了认可,“通常情况下,我不愿意评价我们球员个体的表现,我的眼中球队都是一个整体,当然我对大摩托的首秀是很满意的。”

大摩托助攻刘卫东破门

随着中超比赛的深入,会有更多的球队会研究小摩托和大摩托的技术特点,可能会限制重庆斯威队的发挥,对此保罗本托的策略则是他也会研究对方的整体战术,找到对方的弱点,“每一场比赛,我们首先关注的是对手整体的表现和整体的战术,我们在准备每场比赛的时候,我们会先做好整体,再考虑对方对我们个体球员上的针对性的策略。当然针对对方的这种情况,我们临场也会做一些针对性的布置。”

与此同时,有同行问起队内比速度的话,大小摩托比谁最快,本托则笑言,“我们没有测试过。”

前三轮比赛拿到6分,是重庆斯威队重返中超以来的最佳开局,本托则认为联赛才起步,球队还有许多需要做得更好的地方,“现在来谈积分和排名的情况还为时过早,联赛才刚刚开局。虽然说6分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但现在我们还需要专注于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在未来做得更好。”

上轮比赛梅开二度的刘卫东,提到过目前的球队踢法比过去更具侵略性,本托则希望球队能坚持在这方面有所进步,“首先来说,我不是一个喜欢跟人比较的人,我不希望去跟其他的教练做比较。每个教练都有自己不同的打法,对比赛有不同的理解,作为我来说,我的工作就是让我的队员踢出最高水平的表现。然后说到比赛的侵略性和比赛强度的方面,我当然是希望我的队员能够实践到这两个词,不管是有球的时候还是无球的时候。尽可能的去做好准备,让队员们发挥最好的水平。”

力帆大小摩托齐上阵

接下来,重庆斯威的对手,是火力全开的上海上港,但本托并不担心球队的后防线,需要做到的,是全队都会聚焦在防守的注意力上,“我们踢一场比赛并不是由4名球员来踢的,我们是整体的防守,不是仅仅4名防守球员参与防守。”

常言道,胜利的球队不轮换,但由于本周联赛暂停,球队下周才会奔赴上海,所以本托也暂时无法确定下周的比赛阵容,“比赛还有很久才开始,我也不知道阵容会不会变。”

至于上轮因伤缺阵的队长吴庆,现在也无法确认能否赶得上下一场比赛吗。本托说,“现在还在正常训练,有待于下一步的观察。”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