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中甲对手我都了解 进攻还需耐心打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两轮中甲联赛后,去年从中超降级的辽宁沈阳宏运队获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重返球队执教的主教练陈洋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辽足阵容变化很大,还是要率先巩固防守,然后耐心提高全队攻防质量。”

陈洋

陈洋表示,“因为去年曾经执教过武汉卓尔队,所以我对各队的实力还是比较了解的,但队员对对手还不是很熟,从数据上看,我们对新疆队还是占比较大的主动。对深圳的比赛,因为他们是去年冲超的队伍,实力比较强,今年调整之后,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调整之后对方的进攻比较强,从数据上来看,深圳的进攻和攻击力要比我们都要强。”

本赛季辽足人员调整很大,陈洋表示,“我们现在更多的是以防守为主。争取做到少失分不失分,然后再去解决进攻的问题。我们整体防守还是不错的,防守漏点比较少。从进攻上我们还是需要一点点来,一周一周的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

辽足本赛季一口气引进了6名内援,包括雷永驰、熊飞、罗素,都已登场亮相。对他们的整体表现,陈洋认为,“雷永驰我们比较熟悉,罗素和我们的预期差不多。对于罗素,我们没有过高的预期,希望他达到阿萨尼那种比较全面的状态。相对于地面球的处理,罗素的防空能力不错。雷永驰还有提高的空间,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对于辽足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时间和外界给予辽足耐心,辽足需要时间来重新积淀打磨,外界同样也要给辽足耐心,“间歇期这两周时间对我们非常关键,因为在冬训期间,我们搭建了防守的体系,无论是四后卫还是五后卫,都相对成熟一些了。那么在两周的间歇期里,我们需要解决进攻上的一些问题。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进攻也能有起色。”(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