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错失机会全英超最多 他比梅西还差在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是本赛季英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目前,他已经攻进了28粒英超进球,比第2的凯恩多4球,夺得英超金靴基本已成定局。不过,在英超错失重大破门机会榜上, 萨拉赫同样也排名榜首。

萨拉赫本赛季错过重大机会次数也是全英超最多

在上轮比赛对沃特福德上演大四喜后,这名埃及前锋已经被利物浦球迷封为红军新国王,甚至有媒体拿他与梅西相提并论,而传闻皇马也已经打起他的主意,安菲尔德即将又迎来一场头号球星保卫战。

不过,根据英超官方网站数据,在本赛季英超比赛中,萨拉赫先后错过了19次破门良机,排在第2的则是18次的本特克,凯恩则以16次排在第3。而其他杀进前10的还有莫拉塔(15次)、阿圭罗(13次)、拉卡泽特(12次),热苏斯和马内都是11次,卢卡库则是10次。

不过无论这样,萨拉赫都已经证明自己是苏亚雷斯之后利物浦最出色的前锋,本赛季,这名“埃及梅西”已经在各项比赛攻进了36球,外加12次助攻,并且两次赢得英超月度最佳球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