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池忠国转会有纠纷!延边未付分成 申鑫找足协仲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公布了上海申鑫俱乐部关于与延边富德和北京中赫国安的纠纷申请,据悉,这桩纠纷与池忠国的转会费有关。

中国足协在21日早上发布了相关文件,并称:本委收到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提交的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及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有限责任公司)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桩纠纷是因为上海申鑫至今没有收到池忠国的转会费分成。延边球员池忠国曾在2015年短暂效力申鑫,此后他返回延边,在2018年年初转会加盟了北京中赫国安。据悉,申鑫在池忠国转会延边时,设定了优先回购条款,而如果球员转会别家俱乐部,申鑫将获得30%的转会费。

池忠国

媒体报道,池忠国的转会费超一亿人民币,而根据足协公布的引援调节费公示名单中,池忠国的转会费并没有达到足协设定的“内援2000万人民币”的调节费红线。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在接受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的采访时说:“延边富德方面声称球员转会费为2000万人民币,但外界报道转会费是1亿,但无论是哪个数目,申鑫都没有收到条款中的转会分成。而且当初球员有优先回购条款,如果转会费真的是2000万,我们俱乐部也有能力回购球员。”

目前,足协受理了这桩纠纷,此外,本案还可能影响到国安的赛季前途,根据足协出台的规定,如果认定池忠国的转会费不是2000万,而是1亿的话,国安就存在瞒报,逃避调节费,这一举动可能会遭到罚分的严厉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