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恢复训练备战汤尤杯 夏煊泽:谌龙仍是NO.1

夏煊泽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本年度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刚刚2天,昨日回到北京的中国羽毛球队已经从今天上午开始恢复训练,投入到备战5月汤尤杯的比赛中。国羽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表示,还要在大赛中考验 石宇奇能不能有稳定的发挥,他还评价说谌龙现在依然是队中的核心。

这次全英公开赛石宇奇在男单决赛中战胜林丹,成为10年来继林丹和谌龙之后第三位能在这个有“小世锦赛”美誉的赛事中摘得男单冠军的中国队球员。夏煊泽说:“石宇奇最近非常火,得到的关注也多一些。他现在还是处于冲击的位置,还需要认真备战即将到来的汤尤杯。希望他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全英赛他夺冠大家都很高兴,但接下来还需要考验他能不能在大赛中稳定发挥。”

世界羽联对今年的赛程进行了调整,上半年目前只有4月下旬的亚锦赛以及5月的汤尤杯两项大赛,中国羽毛球队也迎来了难得的比较长的备战集训时间。目前谌龙依然是中国队唯一一名世界排名位居世界前五的球员,目前谌龙排名第4、石宇奇第6、林丹第8,按照汤姆斯杯的规定谌龙将依然是国羽的一号男单。

夏煊泽表示:“现在谌龙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的训练,不要管其他的东西。作为里约奥运会冠军他有他成功的东西,当然他也有自身不足的地方,教练组需要和他一起解决这些不足之处,帮助他在汤杯上拿出好的状态。”

这次全英公开赛中国队获得1金2银,其他四个单项冠军分别被不同协会的球员获得。央视点评说这体现了当今世界羽坛多极化趋势明显的倾向,中国羽毛球队要想打好5月的曼谷汤尤杯还需多加努力。(慎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