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春兰杯16强对阵:柯洁PK苦手姜东润 唐韦星内战

腾讯体育讯 3月21日,第12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第一轮在泰州战罢,四位中国棋院所属棋手全部获胜晋级,加上柯洁等种子棋手,16强中国棋手占了10个席位。16强战将于23日举行,柯洁将迎战曾在LG杯淘汰他的韩国棋手姜东润。

16强战对阵如下:

檀啸(中) VS 党毅飞(中)

辜梓豪(中) VS 本木克弥(日)

陈耀烨(中) VS 帕沃尔利兹(欧)

唐韦星(中) VS 谢科(中)

朴廷桓(韩) VS 彭立尧(中)

柯洁(中) VS 姜东润(韩)

谢尔豪(中) VS 金志锡(韩)

朴永训(韩) VS 连笑(中)

第九届冠军陈耀烨对阵欧洲棋手,绝对是好签,但他曾在梦百合杯输给过美国棋手,因此也不能大意。三星杯冠军辜梓豪对阵日本新秀,也算好签。唐韦星与谢科内战,外战内行的唐韦星有内战外行之嫌,对阵00后新星并不占优。上届冠军檀啸等级分占优,但国际赛场表现抢眼的党毅飞状态正佳。其他四场中韩战之战,均旗鼓相当,谁胜谁负都正常。柯洁与姜东润的交手战绩为3胜2负,但获胜是在他状态最好的2015年和2016年,姜东润分别在LG杯和三星杯战胜了他,再加上目前柯洁状态不稳,这一战并没有十足的把握。(飞来石)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