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漂亮女拳手怀孕7月勇斗恶狗被咬伤 曾对阵隆达·罗西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今年1月初,前Strikeforce/UFC女子雏量级冠军米莎-塔特(Miesha Tate)公开宣布自己怀孕了。仅仅过去两个多月,已经身孕7个月的米莎-塔特便遭遇惊魂一刻,被一只攻击力凶猛的意大利卡斯罗犬(世界十大最强悍猛犬排第七)咬伤。

米莎-塔特

米莎-塔特因为怀孕,已经从UFC赛场退役,但她的战斗、逃跑技能却依旧在发挥余热,特别是当遇到恶狗时。这位31岁的女拳手本周一带着自己的小狗遛弯时,遭遇一只意大利卡斯罗犬攻击。尽管米莎-塔特怀孕已经七个半月,同样能杀出重围。

事后,塔特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其中包括她在混战中受伤的照片:“在我知道这条狗将袭击自己的小狗前,我解决了它。我把它从我的狗身上推开,迅速把我的小狗抱起来。我简直不敢相信发生的事情如此之快。我难以置信地站在那里一秒钟,那天我可能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

米莎-塔特晒自己和狗狗的合影

“后来我感到内疚,担心在怀孕7个半月时可能会让我的宝宝处于危险之中,但本能让我没时间思考,我确信自己每次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做出反应。我无法看到我的狗被撕成碎片。”塔特说。

在塔特Facebook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恶狗面对这位前UFC女子轻量级冠军一度很凶猛。膝盖位置的裤子被咬破,皮肤流血。

米莎-塔特裤子被咬破

现年31岁的米莎-塔特的伴侣乔尼-努涅斯是前博伊西州摔跤手,同时他也参加了第22季“终极斗士”的选拔。

塔特怀孕距离她此前的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差不多14个月的时间,当时她在UFC205被拉奎尔-佩宁顿击败后宣布退役。塔特的职业战绩为18胜7负,她还曾执教了第18季“终极斗士”,生涯中最著名的对手就是隆达-罗西。(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