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谭龙:新人也渴望上场比赛 面对世界强队有信心

腾讯体育3月21日南宁讯 (文/赵宇)作为国家队的新人,谭龙今天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新人也有出场机会,只是对于威尔士队了解得并不多。

“入选国家队首先很激动,也特别期待能够有出场机会,代表国家队踢比赛。”谈到这次来到国家队的心情,谭龙这样说。

谭龙表示,自己和里皮教练还没有太多具体交流,“他平时就是在球场上告诉我技战术意图,包括丢球后的反抢。”

至于自己究竟是因为什么入选中国国家队,哪些方面打动了里皮,谭龙也做了解释,“自己有什么优势不敢说,可能是上赛季表现不错。不过我在国家队也是个新人,希望能发挥出正常水平。”

国足明天就将迎来第一个对手威尔士队。不过对于这个对手,谭龙表示了解得并不多,“对威尔士队有一点了解,主要是当家球星贝尔,具体技战术打法还不是特别了解。”

虽然不太了解,但对于比赛,谭龙还是很期待的,“可以说是非常期待和威尔士的比赛,希望自己也能有出场机会。感觉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有自信打好比赛,哪怕是面对世界强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