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尔比洞赛小麦成冠军最大热门 达斯丁列赔率次席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高尔夫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将在美国时间周三开赛。只有64位世界顶级球员得以参加。罗里-麦克罗伊成为比赛的最大热门球员。

比赛总奖金为1000万美元。亨里克-斯滕森、里奇-福勒以及贾斯丁-罗斯都连续第二年因为个人原因退出比赛,而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则因为受伤无法出战。

他们留下的空缺将根据世界排名选人补上,凑齐64人大名单。包括罗相昱、卢克-李斯特、朱里安-苏里等名将因而入选。比赛连续第三年在德克萨斯州奥斯丁乡村俱乐部举行。

分成16组后,小组赛将在周三至周五举行三轮。同组球员两两对决,胜者得一分,打平各得半分。每组分数最高者进入周末淘汰赛。

这种比赛规则是2015年开始实施的,实行以后,每年的冠军都是当时世界前二位的球员,包括15年的麦克罗伊(第1),16年的简森-戴伊(第2)以及17年的达斯丁-约翰逊(第1)。当然,因为赛会会通过世界排名排出种子选手,所以世界前列球员更加有机会晋级。

上周在帕尔默邀请赛上夺冠的小麦无疑是夺冠大热门。他最后一轮打出的64杆在近期的比赛中无人能敌。小麦不只是15年的冠军,2016的他打至半决赛,才以1洞之差输给了当年的冠军戴伊。

目前世界第7位的小麦在小组赛遇上的对手为布莱恩-哈曼、乔纳森-维加斯以及皮特-尤来恩,总体威胁不大。他现在夺冠的赔率高达8/1。

卫冕冠军、33岁的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去年在此打败西班牙超级新星琼-拉姆夺冠,成为首位拿下全部4站高尔夫世锦赛冠军的球员。而且去年在此的7轮比赛当中,他从来没有处在过落后的位置。

虽然这个赛季因为老虎-伍兹的复出,达斯丁没有得到媒体应有的关注,但今年参加5场比赛4次前十包括1次冠军的状态实在不容小觑。他的赔率为9/1排在次席。

还有一位值得注意的球员是加里-伍德兰德。在2015年,他在决赛中败给了小麦,2017年在首轮获胜的情况下因为家庭原因而选择退赛。他比洞赛的实力也非常强,赔率在50/1。

我国球员李昊桐作为34号种子出战,被分在第四组,夺冠赔率为125/1。首日,他将对阵世界第19位的“小胖”帕德里克-瑞德。

(球球是道)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