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掘金vs公牛 丹佛欲客场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8点,丹佛掘金将在联合中心挑战芝加哥公牛。掘金队目前取得38胜33负战绩,暂居西部第9,公牛24胜46负,位列东部第12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2日视频直播掘金vs公牛 丹佛欲客场结束连败

掘金将对阵公牛

比赛看点: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本月16日战胜活塞后,掘金队便开启了一波7连客的赛程,7个对手中,不乏奇才、雷霆、猛龙、76人这样强劲的对手,可以说这就是掘金本赛季最凶险的一段赛程。在争抢季后赛名额的决胜阶段,对于掘金来说,最关键的就是打好这7个客场比赛。

然而,天不遂人愿。掘金已经输掉了7连客的前两场比赛,更致命的是,掘金竟然输给了灰熊和热火。前者此前已经是19连败,而后者,不过只是东部第八,战绩在两队交手前还不如掘金。

因为两连败,掘金再一次跌出了西部前8,而且他们和爵士之间的差距已经有两个胜场,想要追近难度不小。因此明天面对公牛的这场比赛,对于掘金来说就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目前位列东部第12位的公牛,是被球迷戏称为“坦克七雄”的之一,赢球可能并不是他们比赛的最终目的,而在掘金的7连客赛程中,公牛也是除灰熊外,最弱的一个对手。ESPN篮球实力指数BPI给掘金开出了62.6%的胜率,比赛的过程是否真的如此,就要看掘金的求生欲有多强了。

赛前言论:“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易!”

公牛队目前伤病满营,球队最重要的三名球员——邓恩、拉文和马尔卡宁目前都躺在伤病名单中。据芝加哥当地记者透露,邓恩已经确定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拉文和马尔卡宁目前的状态也是每日观察,出战成疑。

然而,即便是对手战斗力大打折扣,已经目睹球队遭遇两连败的掘金主帅马龙还是不敢大意。“肯定不会轻轻松松地拿下比赛,未来的11场比赛,每一场都是需要我们全力争胜的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穆雷、巴顿、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公牛:佩恩、瓦伦丁、霍乐迪、波蒂斯、齐普泽。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