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和美篮协联手改造青少年篮球 推无三分规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篮协和NBA齐心协力,为青少年篮球球员打造特殊的比赛模式。比如11岁和1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他们的比赛采取小号篮球、低矮篮筐、没有区域防守、也没有三分球。而12岁和12岁以上的年轻球员,他们的比赛则有投篮时限规则。

前美国男篮主教练老K

这些都是美国篮协和NBA提出的关键规则和标准建议,他们在今天宣布:“通过帮助青少年球员了解比赛的基本原理,并在球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以此增强青少年运动员的发展和比赛经验。”

“我们这项运动最棒的地方就是它很受欢迎,”美国篮协CEO吉姆-图利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它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每个人都试图做不同的事情。这为教练和管理者与他们的团队和联盟,建立了最好的规则和标准。当小男孩和小女孩参加这项运动时,我们希望他们早日成功。我们认为,这些标准可以实现这些目标。”

这些建议是这两个有影响力的组织的共同努力,他们根据一些篮球专业人士(教练、前球员、青年和大学篮球管理人员)的建议,为青少年球员制定最佳的比赛规则,使得比赛变得更好、更愉快和更容易参与。“我们的意图是创造一种适合年龄的规则和标准,优先考虑球技、进步和健康,也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能获得初期的成功。”NBA青少年篮球发展副总裁David Krichavsky说。

有趣的是,当今联盟已经非常讲究三分球了,那么为什么在11岁和11岁以下年轻球员的比赛中,没有设定三分球呢?“对于8、9岁的球员来说,如果你在培养他们时想有轻重缓急,那么就没有理由让小男孩和小女孩在20英尺处投篮。”Krichavsky说。

至于没有区域防守的规则,Krichavsky则给出了这样的解释:“鼓励球员在防守时有更多的移动,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去进行身体移动,让孩子们学习有球防守和无球防守。当你面对人盯人防守时,你可以设置掩护,可以进行更多的移动,这些都是我们要教孩子们的技能,也是我们篮球专家所坚持的一个方面。”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