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拉起下课警报!英媒:足总杯失利或遭解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英国《每日快报》援引《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如果穆里尼奥无法带领曼联在足总杯淘汰热刺,那么穆里尼奥的工作就会受到威胁,不排除曼联解雇狂人的可能性,因为在那样的局面下,曼联将遭遇四大皆空,而他们的同城对手曼城至少也会拿到两个冠军。

穆里尼奥在2016年5月份成为了曼联主帅,在带队的第一个赛季,狂人带队成绩相当不错,曼联拿到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虽然红魔在英超排名第六位,但是凭借欧联杯夺冠的成绩,曼联重返欧冠赛场。然而在这个赛季,曼联在联赛杯出局,欧冠止步16强,英超赛场则落后曼城16分之多。眼下,曼联夺取冠军的希望只能寄托在足总杯赛事。

在足总杯的半决赛,曼联的对手是热刺,波切蒂诺执教的球队可是一块硬骨头。一旦曼联遭到热刺淘汰,这也就意味着红魔会赛季四大皆空,对于曼联的拥趸和高层来说,这将是一个难以接受的局面。从曼联和热刺的实力对比来看,穆帅的球队未必可以击败北伦敦豪门,本赛季联赛交锋,双方各赢一场。

《曼彻斯特晚报》指出,曼联对于穆里尼奥不满的并非只有战绩,还在于他处理球队关系上。目前狂人和卢克-肖闹翻,后者在足总杯表现糟糕,穆帅在公开场合公开批评了弟子。英媒透露,曼联担心穆里尼奥的话会影响卢克-肖的身价。另外,在穆里尼奥的麾下,博格巴也失去了状态,这也是曼联高层不希望看到的,毕竟法国人的加盟身价可是达到了8900万英镑。

在弗格森退休后,曼联更换教练非常的频繁。莫耶斯仅仅执教了10个月就惨遭下课的厄运,范加尔带队期间,曼联重返欧冠,而即便荷兰人最后一个赛季带队拿到足总杯冠军,也未能挽救帅位。如今穆里尼奥可能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对于穆帅,曼联高层还会继续持有耐心吗?别忘了,在今年的1月份,曼联可是刚刚续约了穆里尼奥,双方的合同可是签订到2020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