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横琴梧桐东方高尔夫赛引得凤凰来 首获世界积分6分

横琴梧桐东方高尔夫赛引得凤凰来 首获世界积分6分

新华社珠海3月21日电 2018横琴梧桐东方女子高尔夫挑战赛22日将在珠海开杆。得益于女子中巡的努力,这项赛事首次获得世界积分6分。

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表示,东方高尔夫赛见证了女子中巡的成长,在亚洲乃至全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可谓“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这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和珠海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协办。

世界女子高尔夫积分组织日前通过了女子中巡的提议,自2018年起,女子中巡独立举办的赛事增加世界积分6分。女子中巡运营总监冯力源表示,这是女子中巡的重大利好,因为世界积分能提高赛事吸引力,并与奥运参赛资格息息相关。(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