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赛前不会说贝尔是否首发 中国队踢得很有侵略性

腾讯体育3月21日南宁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威尔士队召开了同中国队比赛前的发布会,这是他们新任主教练吉格斯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希望自己能够把球队带好,打好首场同中国队比赛。

吉格斯出席发布会

“我们准备得很好,对我们来说还是挺困难的,因为大家都从不同地方来,有时差,但是这边设施很好,场地也很好。”谈到球队目前的状况,吉格斯这样说。

由于这是吉格斯担任球队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比赛,所以关注度也很高,来了不少威尔士记者采访比赛。“我的执教理念就是去赢球,但是要通过正确的方式去娱乐观众、去进攻、去踢出团队足球,但是我们要通过努力、奋斗才能做到,最重要是团结。”吉格斯说。

对于中国队的特点,以及主教练里皮,吉格斯也很了解,他说:“中国队有很成功的主教练,当他是尤文主帅时,我和他碰过面。不过不只是主教练,还包括球员们。我们看过视频录像,他们很有侵略性,也很热衷于进攻。”

贝尔首发与否待定

“我当教练2个月了,昨天能够在场上带领训练真的很棒,看到小伙子们训练,我希望他们能尽快理解我的理念。”吉格斯强调自己虽然没有害怕过,但是带队真的不一样,”作为球员,我们挺自私的,只想着做好教练给的工作。主教练就不一样了,你要统筹球队,你只能尽可能准备好所有的环节。”

关于贝尔是否会首发的话题,吉格斯没有给出明确说法,“我赛前不会说上什么球员。有些球员有受伤,而且也对长距离的旅途有一些反应。这是关于平衡的问题,我也很想赢下比赛,所以我会派出最强球队。”

又有记者追问哪些球员受伤了,吉格斯对此完全保密,“我也不会告诉你的,每个球员都有不同的情况。但是大家都很棒,他们的纪律性、他们对于我们的要求,都贯彻到底。”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