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阿基耶伤病基本恢复 拉米雷斯周四抵南京

开局客场战胜贵州恒丰后,江苏苏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颇为不顺,他们先后输给了国安以及力帆,遭遇赛季两连败。开局前三场比赛,苏宁都是双外援作战,中场核心拉米雷斯以及新援博阿基耶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进攻。据悉,两人将在近期归队,对于目前的苏宁来说,凑齐四名外援无疑是个好消息。

拉米雷斯

赛季首战贵州恒丰,苏宁只有特谢拉以及帕莱塔两名外援前往贵州,似乎一些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不太正常。博阿基耶以及核心拉米雷斯到底怎么了?当时卡佩罗给出的答案是:“博阿基耶这两天会到达南京与我们会合,从下周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出现在场上。关于拉米雷斯的情况,我们也希望尽快得到他最准确和官方的消息。”

不过,联赛三轮过去,两名外援还是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之内。冬窗转会期,关于拉米雷斯想要回欧洲踢球的传闻不绝于耳,这也引起了外界的不少猜测。与重庆赛前,卡佩罗曾表示博阿基耶马上要开始随队恢复训练了,拉米雷斯也很快归队了。据《扬子晚报》最新报道,苏宁双外援作战的情况将在近期得到改善,“博阿基耶的伤病已基本恢复,这次球队集中后就可以跟队训练了。拉米雷斯因为身体原因,之前在巴西康复,明天就回到南京了。”

不过,两名外援还需要时间找回状态,苏宁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泰达、富力、权健、申花以及恒大,这个赛程并不算轻松。而如果拉米雷斯能够回归,将对球队中场给予极大支持,此外作为高中锋的博阿基耶则可以为卡佩罗提供更多进攻端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