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集结备战半决赛 张庆鹏身体已经完全恢复

张庆鹏与睢冉

齐鲁网3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月 )山东高速男篮正式集结备战CBA半决赛,今天上午全队在力量房进行集结备战,丁彦雨航和贾诚因为临时有事请假,缺席了上午的训练课。不过劳森、莫泰、莱恩和张庆鹏都随队参加。看上去,之前感冒的张庆鹏已经完全恢复,可以参与备战训练。

上午的训练十点开始,山东队先是在健身房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体能训练,随后到体育馆进行了投篮训练,训练前,队员们也是热聊广厦和深圳的比赛前景,已经辽宁和北京的焦点比赛。

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在训练前强调,目前广厦和深圳的赛事还在进行中,因此对手并不能确定,同时凯撒强调,“对手因为比赛体能确实在消耗,这是现实,但我们这一周没有比赛,只能通过高质量的训练来保持好竞技状态,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不能有一丝放松,才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才能有希望晋级决赛。”

同时,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强调,从目前来看,半决赛的赛事一定会很困难,“我们甚至要做好打6场甚至7场比赛的准备,未来的比赛一定是很困难的。”他也表示,一批出色的队员、一个团结的集体聚到一起,而且如今季后赛打到现在程度,已经不容易,“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机会,大家团结一致,争取走得更远,一起去努力完成每个人和每个球迷心中的梦想。”在人生最美的“芳华”,一批有实力有梦想的队员,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在朝着目标努力前行。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 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