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赞大胡子MVP 哈登:苦练撤步三分获回报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火箭队今天客场挑战开拓者队,哈登砍下42分引领火箭队击败对手,从而终结了开拓者队的13连胜。哈登在赛后表示,自己此前一直在苦练后撤步三分球,这一招终于在与开拓者队的比赛当中收到回报。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赛后表示,哈登这个赛季会成为MVP。

利拉德赛后称赞哈登

哈登在今天比赛当中三分球7投5中,有几个三分球都是以后撤步跳投的方式命中。“此前我的后撤步三分球命中率并不高。”哈登谈及自己今天投中的三分球时说道,“我几乎每天都在练习这一招,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持续进步,我现在仍然在做这样的事。我最近苦练的这一招在今天比赛当中的效果相当不错。”

哈登和阿里扎今天都在关键时段接连命中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10-102。在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55秒时,哈登再中一记后撤步三分,基本上浇灭了开拓者队赢球的希望。

“我只是想先等防守球员做出他的步法移动。”哈登说道,“当他移动到我想让他去的地方之后,我就可以出手投篮了,这是关于节奏以及时机判断的问题。”

哈登今天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的赞赏。“火箭队现在是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他们总能找到赢球的办法。火箭队外线有很多投手,詹姆斯-哈登将会成为这个联盟的MVP。火箭队打出了之前我们设想的水准。”利拉德说道。

谈及开拓者队本方的表现时,利拉德说道:“我觉得我们今天晚上也打出了一场相当不错的比赛。我们只是有几次进攻做得不够好一点,如果我们想要击败火箭这样的球队,我们还在细节上做得更好一些,多投中几个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