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干达主帅:参加世预赛梦想成真 希望打进世界杯

乌干达主帅谈世界杯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在结束了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之后,乌干达队目前的战绩是1胜2负,他们所在的B组有尼日利亚、马里和卢旺达。主教练曼迪野心勃勃,他希望能够率队获得参加世界杯的门票。

不仅如此,他的梦想是希望成为乌干达历史上的功勋教练,一位将乌干达篮球带入历史新高度的教练。

“必须承认,乌干达很兴奋能够和一些非洲的大国一起参与到如此高水平的比赛中来,参加世预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梦想成真,因为这给我们的球员提供了比赛和成长的机会。”在接受国际篮联的采访时曼迪表示。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竞争,我们不能够浪费任何晋级下一轮的机会。”曼迪希望乌干达队成为第三个窗口期极具竞争力的球队。

51岁的曼迪参加过2016年在埃及开罗举行的非洲冠军杯,而且他还有2015年和2017年欧锦赛的执教经验,他自信这些大赛经历使得他具备了对比赛的深入理解。

曼迪相信,乌干达队在第三个窗口期会变得更好,“世预赛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不同的东西,作为教练,我也希望能够留下印记,我有责任让比赛变得更有吸引力,尤其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在乌干达,我们的主要问题就是缺少年轻球员。”

“所以需要给这些球员建立起一个有组织的架构去帮助他们比赛,这将有助于他们养成纪律性,当这样的目的达到的时候,乌干达将成为非洲冠军主要的竞争者。”曼迪补充道。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