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旦老将:为国效力是荣誉 有信心进军世界杯

约旦老将有信心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2019年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已经结束,约旦队以4胜0负的战绩在C组独占鳌头,优异的表现让老将亚伯丁信心十足,他认为约旦队极有可能杀进2019篮球世界杯正赛。

“我认为我们能够进军世界杯,”亚伯丁近日说道,“我知道这很艰难,但是我能肯定我们将出现在2019年世界杯的赛场上。”

亚伯丁当然有理由保持乐观,因为约旦队在经历了两个窗口期的赛事之后一场未败,他们两次击败了叙利亚队,同时还战胜过黎巴嫩和印度,以4胜0负的战绩位居C组首位,他们已经获得了晋级第二轮的资格,将与新西兰、中国和韩国同分在E组,只有前三名才能获得晋级世界杯的资格。

亚伯丁把为国家队效力看做是极大的荣耀,“为国家队打球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亚伯丁说,“当我年轻的时候就是我的梦想,为国效力对于每个人都是一种荣誉。”

新的世预赛赛制可以让很多约旦球迷在家门口看到国家队的表演,这对于篮球在约旦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亚伯丁认为,主场观众能够给自己和队友们一种力量,让他们忘记劳累,将精力集中在比赛当中。

“球迷们能够在现场为我们加油真的棒极了,我认为球迷在主场的两场比赛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亚伯丁说,“这让我们在场上拥有了较大的优势,并且把压力给到了对手。”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约旦队将在6月28日客场挑战黎巴嫩队,然后在7月1日主场迎战一场未胜的印度队。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