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新星疑似发疯 全身赤裸要从30楼跳下自杀

腾讯体育讯 纵观NFL的历史我们可以看到球员们因为许多理由而被警察逮捕,有的人是因为犯下了真正的罪行而被捕,而有的则是因为一些无法让人理解行为而被逮捕,而布法罗比尔的新星外接手扎伊-琼斯便属于第二种人,他做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给人的感觉就像他已经彻底疯掉了一样。

在美国时间的周一晚上,扎伊-琼斯在洛杉矶的一栋公寓中被警方逮捕,在被警方带走时,这位比尔的年轻外接手浑身是血并且全身赤裸就像是发疯了一样。

没人知道在扎伊-琼斯的身上发生了些什么,但是我们却得到了一个视频,这个视频能够帮助我们了解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根据视频显示的情况,在琼斯发疯的那天晚上,他跟自己的兄弟、明尼苏达维京人的外接手卡莱布-琼斯有过肢体上冲突,那时琼斯莫名其妙的跑进来卡莱布-琼斯女友的公寓里,接着开始说着胡话跑进了一个阳台,琼斯全身一丝不挂,嘴里喊着着“为耶稣而战”之类的诡异口号,然后一脚踢碎了窗户前的玻璃,碎玻璃几乎割破了他全身上下的所有皮肤,此时扎伊-琼斯的兄弟卡莱布-琼斯及时赶到,卡莱布劝说扎伊无果之后,便上前想要强行制止扎伊继续胡作非为,但是完全疯掉的扎伊根本不听劝,于是两人便开始混乱的争执、拉拽。这还不算完,最可怕的是,扎伊-琼斯突然甩开了卡莱布,他喊着“耶稣”的口号想要从刚刚自己打破的窗户上直接跳下去,要知道这个窗户距离地面可是足足有30层楼那么高,就在扎伊-琼斯半只脚已经悬在空中的时候,卡莱布-琼斯卡莱布当时就是一个激灵,猛跨一步冲了出去死死地抱住自己的老伙计,强行将其控制在安全区域,一直到警察赶来将扎伊铐上手铐,这才算是勉强没让满身是血的扎伊-琼斯摔成一坨肉酱。目前,扎伊被关在了洛杉矶监狱的看护病房中接受观察与治疗。

扎伊-琼斯的状况就像是咱们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撞邪了,这种举止癫狂、想要从30楼一跃而下的情况,咱们会在许多老人家口中听到这样的故事,不过像扎伊-琼斯这种喊着“为耶稣而战”的口号而发疯,看起来更像是成了某些邪教的信徒,然后为了实现某种人生的意义想要牺牲自己一样。当然以上这些也只是一点猜测,其实对于这位老哥这情况最好的解释就是自己嗑药嗑大发了,直接分不清现实跟幻想,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显然我们可以在许多嗑药成瘾的人们身上看到类似扎伊-琼斯的行为,所以,只要对扎伊-琼斯进行检查,我们就能直到他究竟是因何而做了这些疯狂的事情。

扎伊-琼斯在大学时期可是一位超级球星,他在大学期间一共完成过399次接球,这是整个NCAA橄榄球联盟的纪录。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琼斯于第2轮第37顺位被布法罗比尔选中,比尔队对这位年轻的球员充满信心,但上个赛季,因为一些伤病的影响,琼斯并没有展现出符合自己选秀顺位的状态与实力,他一共只完成27次接球316码2个达阵。目前,布法罗比尔队还没有对这位外接手的行为做出明确的表示,如果是因为药物问题而令扎伊-琼斯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那这位外接手免不了被禁赛的处罚,这样一来扎伊-琼斯的未来一片阴暗。

(巴尼罗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