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刀赞莫拉塔找回状态 阿隆索:落选国家队他不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两位切尔西球星佩德罗和马科斯-阿隆索都谈到了莫拉塔,佩刀认为莫拉塔已经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而阿隆索透露,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莫拉塔不开心。

莫拉塔落选西班牙国家队

在对阵莱斯特城的足总杯八强战,莫拉塔打入1球,这是他近14场比赛的首球,对此,佩德罗评价道,“非常开心看到莫拉塔再度找到进球,这会让他更加的自信,然后打入更多的进球。莫拉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能够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赢球,这对他来说很重要,希望他可以延续这样的状态直到赛季结束。之前,他饱受伤病的困扰,目前他的身体恢复了健康,状态正佳,我认为他的背伤已经恢复了,希望他可以不断的进球,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有多么出色。”

马科斯-阿隆索则透露,莫拉塔因为落选西班牙队而不开心,“他当然不开心,背部问题让他经历了很多的困难,那天的比赛,他重新收获了进球,希望他可以参加世界杯。”

佩德罗还说起了足总杯半决赛的对手南安普顿,“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的困难,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同样如此。我们渴望进入决赛,不过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击败南安普顿,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按照我的角度,拿到足总杯会非常好,因为我的职业生涯里还没有拿到足总杯冠军,我希望和切尔西一起夺冠。这是一项重要的比赛,有着悠久的历史。”

佩德罗也认为,拿下莱斯特城可以提升球队的士气,“因为这次胜利,全队目前的状态很好,更衣室的气氛也很好,目前是国家队比赛日,没有去国家队的球员可以好好休息,随后可以一起备战同热刺的比赛。拿下3分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我们需要尝试赢下这场比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