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30+10维金斯27分 森林狼横扫快船小乔丹两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西部展开一场关键的前八卡位战,由第八的森林狼主场迎战第九的快船,结果唐斯拿下30分10篮板,维金斯拿下27分,森林狼主场以123-109击败快船,在止住两连败的同时,也相对稳固了西部前八的位置,快船的小乔丹18分12篮板,路威15分,快船遭遇四连败。

森林狼横扫快船

球员数据

快船:哈里斯10分6篮板,小乔丹18分12篮板,特奥多西奇10分,小里弗斯11分,桑韦尔7分5篮板,哈雷尔9分5篮板,路威15分5助攻,吉尔帕特里克15分

森林狼:吉布森15分8篮板,别利察2分8篮板,维金斯27分3篮板,唐斯30分10篮板3助攻,蒂格20分12助攻,罗斯9分,克劳福德20分

本场之星:唐斯内线强力回应小乔丹

唐斯仅仅低迷了一场,就在今日面对小乔丹的比赛打出出色表现,全场比赛16投9中,砍下30分10个篮板,另有3助攻2抢断1盖帽,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唐斯用稳定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关键的一场比赛胜利。

比赛回顾:森林狼三节一波流击溃快船

由于两队排名西部第八第九,两者之间只有两个胜负差,加上双方各自都处在连败中,都急需用一场胜利鼓舞全队士气。

开场以后两队都是全力以赴,分数也是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双方之间分差最大只有四分,依靠吉尔帕特里克的压哨三分,快船以32-28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快船将优势领先不到两分钟,森林狼的替补在罗斯和克劳福德的连续追分,克劳福德晃开特奥投篮命中后森林狼终于44-42反超比分,随后两队比分再次交替领先,并多次战平,随着哈里斯投篮不中,森林狼以59-58一分领先快船,两队半场杀得难分难解,唐斯半场得到16分6篮板,维金斯12分,克劳福德11分,快船的小乔丹得到16分9篮板3助攻。

第三节快船的哈里斯早早领到第四次犯规下场,森林狼趁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比分差距也随之拉大,在蒂格高难度上篮得手后,森林狼已经69-59第一次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路威连续得分,落后13分的快船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维金斯和唐斯两位大将发力再次让森林狼保持两位数领先,吉布森完成2+1后森林狼依靠单节36-25的得分,95-83领先结束三节。

第四节森林狼只打了一个回合,蒂格和唐斯就被重新派上场,两分得分效率很高,不过比分差距始终在两位数,四分钟战罢森林狼依然以106-91领先。快船主帅里弗斯甚至在七分钟时就换下了小乔丹,小里弗斯,哈里斯等多名主力,早早就放弃比赛,森林狼随后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最终森林狼在主场123-109击败快船,拿下争夺季后赛的关键一场胜利。

比赛花絮:罗斯闪耀一节离场

本场比赛罗斯继续出任球队替补,和前几场一样罗斯继续有非常出色发挥,在第二节快船追分之际,正是在他和克劳福德的率领下,森林狼的一波替补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并保持比分的领先,罗斯出场不到6分30秒,罗斯就6投4中,拿下9分,不过下半场罗斯并没有出场,森林狼官方随后公布由于右脚踝扭伤,罗斯将很难回到赛场。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吉布森、别利察、维金斯、唐斯、蒂格

快船:哈里斯、小乔丹、特奥多西奇、小里弗斯、桑韦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