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单节绽放高效9分 无奈脚踝扭伤提前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森林狼主场迎战快船,仅仅出战6分30秒就砍下9分的德里克-罗斯由于右脚踝扭伤,本场比赛很难重新回归。

罗斯脚踝扭伤可能不会回归

本场比赛罗斯继续出任球队替补,和前几场一样罗斯继续有非常出色发挥,在第二节快船追分之际,正是在他和克劳福德的率领下,森林狼的一波替补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并保持比分的领先,罗斯出场不到6分30秒,就6投4中,拿下9分,不过下半场罗斯并没有出场,森林狼官方随后公布由于右脚踝扭伤,罗斯将很难回到赛场。

德里克-罗斯交易截止日前被骑士交易到爵士,随后被爵士裁掉,森林狼在考虑了很久之后才正式和罗斯完成签约,不过罗斯加盟森林狼后表现异常出色,也得到了主帅锡伯杜的赏识。

“他依然在做自己的东西,”锡伯杜说道,“他的防守其实非常好,很多人都没看出来,包括和奇才一战他有非常好的防守表现,现在我们球队每个人都要有好的表现。”

罗斯继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14分3助攻后,今日面对快船仅仅用六分半就得到9分,还能完成高难度的折叠上篮完成2+1,罗斯似乎在职业生涯的第四战有了重新绽放的可能,只可惜这次脚踝扭伤让罗斯的赛季前景再次蒙上一层阴影,本赛季罗斯出场21次,场均可以得到9分1.6个篮板1.6次助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