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选秀目标? 比利切克亲自指导新秀防守端锋

腾讯体育讯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新秀防守端锋布拉德利-楚布被普遍认为是今年最好的防守锋线球员,在周一的群狼队训练营里,楚布得到了向NFL的各个球探们展示自己的机会。这样的训练营在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对外开放,主要是让球探们更深一步了解今年参选的新秀或者其他的大学球员。

一般来说,考察球员这样的事情都是底层球探们的工作,但新英格兰爱国者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却喜欢亲自到实地了解想要的球员,比利切克多年来无论大事小事都事必躬亲的做法也帮助爱国者成为21世纪最成功的俱乐部。在训练营里,楚布不仅向联盟最好的教头展示了自己,也幸运的得到了比利切的亲自调教。

NFL官方推特在周一发布了一条视频推特,视频显示,当时比利切克正在教楚布如何冲破防线,并且亲自规范了楚布的动作。在训练结束后,比利切克和当地的防守教练布伦丹-戴利以及楚布握手,楚布说比利切克的指点让他受宠若惊并且受益匪浅,就在他想要表达自己希望加盟爱国者的时候,“不解风情”的比利切克迅速给他浇了一盆冷水:“别傻了孩子,我们只有31顺位,根本没机会见到你。”

拥有6尺4寸的身高以及275磅体重的布拉德利-楚布是本届选秀中最好的冲传手,尽管楚布在大学主打防守端锋,但是实际上可以胜任防守锋线的任何位置,2017赛季,楚布完成了10次擒杀,还有着极强的制造球权转换的能力,获得全美最佳球员奖,全美最佳防守端锋奖,入选全美大学生第一阵容,专家认为他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前5顺位被选走。

虽然无缘加盟爱国者,但有机会得到比利切克的调教,楚布也是受益匪浅。还记得金庸的《笑傲江湖》里有过这样一个桥段,万里独行侠田伯光挑酒上思过崖请令狐冲下山,令狐冲与田伯光比武不胜,此时风清扬老前辈出现,没有出手,只是稍微点拨了令狐冲几句,传授三招独孤九剑就轻易击败田伯光。楚布幸得比利切克指点招数,想必之后在联盟里也或成为响当当的人物,之后二人或许有机会合作也不一定。曾经的比利切克就在地方训练营里观察过克里斯-朗,虽说当时朗被圣路易斯公羊用榜眼签选走,但郎在2016赛季加盟爱国者,成为那个赛季夺得超级碗面的重要一员。

实际上,比利切克前往南卡州大是为了寻找一些楚布的队友,比如说防守球员B.J.希尔、肯塔维奥斯-斯特里特和贾斯汀-琼斯,他们都可能在选秀大会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被球队选走,并且极有可能出现在爱国者的名单里。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