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下来!巴萨两大佬亲自劝小白别去中超:你是财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伊涅斯塔的未来和中超球队联系到一起,在今年夏天或者今年年底,小白可能会离开巴萨。不过伊涅斯塔的留队也有一线生机,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巴托梅乌和巴尔韦德两大巨头将努力说服伊涅斯塔留在巴萨。

留下来!巴萨两大佬亲自劝小白别去中超:你是财富

小白登上杂志封面

伊涅斯塔已经接近34岁,在这样的年龄,他很难为巴萨提供太多的帮助,这也是为何,他同俱乐部签订了终身合同,仍然希望离开的原因。不过伊涅斯塔的经验非常的丰富,他在这个赛季的重大比赛里,依然是巴尔韦德的首发。对阵切尔西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伊涅斯塔都是首发出场,在斯坦福桥球场,他还为梅西送出了助攻。在接受采访时,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也表示,小白的状态比上个赛季要好。

伊涅斯塔离队的话,他可能选择前往中国踢球。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有四支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其中一支是天津权健。在接受采访时,小白表示,自己会在4月30日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

留下来!巴萨两大佬亲自劝小白别去中超:你是财富

小白一直都是巴萨中场至关重要的一环

虽然来自中超的诱惑对于伊涅斯塔来说是很难抵挡的,不过他也有可能继续留守巴萨,从而在诺坎普终老。

西媒《每日体育报》的最新说法是,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巴萨将开启挽留行动。届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主帅巴尔韦德都会努力劝说伊涅斯塔留在球队,如果他们的话可以打动小白,那么这名老将就会收回之前的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