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官方:小卡明日缺战奇才 赛季末前复出存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圣安东尼马刺官方宣布,莱昂纳德将会继续缺席明日和奇才的比赛,马刺核心能否在本赛季末前复出,再次成为一大疑问。

小卡持续缺阵

在莱昂纳德受伤后,2月份就前往纽约进行个人训练,三月后才回到马刺训练中心,因为右股四头肌伤情,莱昂纳德2017-18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6.2分4.7篮板2.3助攻2抢断,命中率为46.8%,三分命中率为31.4%,罚球命中率为81.6%。

此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表示莱昂纳德身体似乎问题不大,更多是心理问题,导致他在场上不敢全力比赛,早前波波维奇甚至表示“如果莱昂纳德本赛季复出,他会非常吃惊。”

不过莱昂纳德在纽约接受治疗和训练后,事情似乎出现转机,小卡已经愿意回到马刺,波波维奇也并没有排除他重新上场的可能性,此前曾有消息莱昂纳德甚至有可能会在3月20日和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马刺官方一再否认,结果是小卡也的确没有在那场比赛复出。

现在进入季后赛席位争夺的关键时刻,马刺此前一度跌出西部前八,还好依靠最近的一波四连胜,马刺再次上升到西部第五,不过和6-9位的差距极其微弱,显然如果马刺想杀入季后赛或者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就需要莱昂纳德这样一名球星球员,不过或许让马刺担心的是赛季已经即将结束,莱昂纳德几乎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比赛,而其它球员已经习惯在没有小卡的情况下比赛,小卡的回归是否对整支球队有帮助,而小卡身体和心理到底能够恢复到几层?或许连马刺管理层也在犹豫莱昂纳德是否有必要在本赛季复出。至少明天和奇才一战,马刺的阵容中将依然无法看到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明天将缺席马刺和奇才的比赛。”马刺官方非常简单的公布了一则其实是让球迷备受关注的信息。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