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提前四局认负 不敌韩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8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结束循环赛第11轮争夺,姜懿伦率领的中国队发挥欠佳,开局0-8落后,面对韩国以3-12提前四局认输,无缘三连胜。

中国队

女子冰壶世锦赛历史上,中国队曾于2009年拿到过冠军,这也是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在这之后,中国队状态起伏不定,虽然也拿到过铜牌,但整体表现难言满意。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一支年轻的队伍,四垒是姜懿伦,三垒王芮,二垒姜馨迪,一垒焉会,替补是姚茗悦。

循环赛第11轮,中国队迎战韩国队,后者今非昔比,在平昌冬奥会上,金恩静率领的韩国队一鸣惊人,她们闯进决赛,最终输给了瑞典队,获得银牌,金恩静创造了韩国冰壶的历史,这也是亚洲冰壶在冬奥会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队比赛中

这场比赛,姜懿伦面对金恩静全面处于下风,开场,中国队就遭遇困境,王芮的击打力量出现偏差,韩国队趁机旋壶,在大本营有拿高分的机会,姜懿伦击打再次出现失误,金恩静有如神助,最后一投击打成功,韩国队一举拿到五分。

韩国队第一局拿下五分

第二局,中国队虽然握有后手优势,但自身失误偏多,王芮的击打没有控制好线路,自己的红壶没能形成得分壶,韩国队见缝插针,连续进营,并且形成相关,关键时刻姜懿伦投壶再次失误,中国队被偷三分,两局过后以0-8落后,形势非常不利。

被动之下,中国队的姑娘们不言放弃,虽然第三局后手只拿一分,但第四局抓住金恩静少见的失误偷到两分,四局过后,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3-8。第五局,韩国队及时从失误阴影中走出,边区占位取得成功,姜懿伦控分失败,金恩静顺利拿到两分,半场过后,韩国队以10-3领跑。

第三局中国队打定得1分

下半场第六局,中国队后手进攻,金恩静旋壶精准、到位,形成两分牵制,姜懿伦击打线路没有控制好,出现失误,韩国队再偷两分,以12-3拉开比分,姜懿伦提前四局与对手握手,中国队无缘三连胜,目前的战绩为3胜4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