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发话了!钦点前任恩师恩里克执教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讯 巴黎在欧冠1/8淘汰赛被皇马双杀,球队主帅埃梅里应该负有主要的责任。因此在近段时间有关巴黎将会换帅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孔蒂等人频频与巴黎主帅拉上了关系。而来自西班牙的《阿斯报》的消息称,巴黎队内的一哥内马尔却认为恩里克更适合目前的巴黎,内马尔在巴黎队内拥有绝对的话语权,面对着内马尔提出的要求,巴黎高层肯定会谨慎的考虑。

恩里克执教巴萨期间,内马尔发挥出色

巴黎在上个赛季的欧冠遭到了巴萨耻辱性的逆转,而巴黎高层也决定给主帅埃梅里再一次的机会,同时在去年夏天留下维拉蒂的同时引进了内马尔以及姆巴佩两位实力球星。实力大增的巴黎渴望在本赛季的欧冠卷土重来。虽然在小组赛发乎不错,但是在1/8淘汰赛面对皇马的比赛,巴黎却遭到了对手的双杀,无缘欧冠八强。

在欧冠的再次失利也让主帅埃梅里处境艰难,在媒体与球迷看来,埃梅里夏天走人的可能性很大,而来自切尔西的主帅孔蒂也被认为是埃梅里最可能的接班人,同时安帅、西蒙尼也是巴黎的目标。但是据《阿斯报》的消息称,巴黎一哥内马尔却向巴黎高层力荐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担任巴黎主帅。

空有一手好牌却不善用,埃梅里的下课已成定局

恩里克在巴萨执教的首个赛季就带队赢得了西甲、国王杯以及欧冠三个冠军荣誉,同时在随后的两个赛季带队成绩也不错,恩里克执教巴萨期间,内马尔就在巴萨,因此对于恩里克的执教能力与水准,内马尔有着更充分的认识,因此内马尔也向巴黎高层推荐恩里克执教巴黎,而对于俱乐部高层心仪的孔蒂,内马尔认为孔蒂的战术与自己的特点不合拍。

内马尔目前是巴黎绝对的一哥,他在队内拥有分量很重的话语权,毕竟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内马尔会离开巴黎重返西甲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对于巴黎高层来说,满足内马尔的要求肯定会对其留队带来帮助,因此巴黎高层听从内马尔建议的可能很大。恩里克在与巴萨分手后目前赋闲在家,而从媒体爆出的消息看,切尔西也对恩里克十分感兴趣。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