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球队战术教练回归 深圳仍有取胜的机会

李慕豪

深圳烈豹队的队员们爱玩游戏,李慕豪最近接受采访时就说,他经常会玩《绝地求生》。今晚19:35,CBA季后赛八进四的赛场上,深圳烈豹队即将展开一场真实而又残酷的“绝地求生”。压倒性的劣势在前,胜机依旧有二:主场优势以及战术教练克雷格的回归。

坐镇大运中心,总比分1比2落后的烈豹队最不愿意的,就是让这个好不容易拼回的主场,成为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萨林杰莱斯客场“吃了哨声的瘪”,他们心里有气;李慕豪正在犯规苦海中挣扎,他的心里苦闷;克雷格禁赛两场回来了,他的心里充满渴望。背水一战的精髓,正是在于从心态上的“负负得正”到行动上“突破极限”的转换,特殊时期需要的不仅仅是方法论,更要刷新三观。

烈豹队回到深圳的当天,接机的球迷们打出了“深圳烈豹,城市荣耀”的标语,烈豹官方的赛事海报中,“守护深圳,捍卫主场”8个字,也占据了最显著的位置。深圳烈豹赛季的最关键时刻,需要更多主场球迷们团结、走心的助威,而不仅仅是在赛后流泪,喊句“从头再来”。

深圳烈豹主帅吴庆龙曾说,想以弱胜强,就要全力拼搏,就要迫使强者犯错。两队的上一场交锋,其实是一场“容错率”的交锋,广厦队在频繁的失误、转换轮回中,并没有找到真正的自我。今晚一战,深圳队或许又将被迫12人轮换,但克雷格的回归,或许能让球队的战术多一个维度,毕竟烈豹队大外援的实力在联盟独一无二,毕竟广厦队对烈豹年轻球员的认知度有限——上一场是杨林祎爆发,这一场站出来的又会是谁?

相信奇迹,不如相信血性。预祝“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记者 黄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