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明日将参加球队完整训练 本周有望迎来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的报道,今天,金州勇士队宣布,经过检查之后,库里获准参加球队的明天的完整训练,本周,库里有望迎来复出。

本周库里有望迎来复出

勇士队表示,库里的恢复情况不错,将会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本周,他将会迎来复出。之前,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和雷蒙娜-谢尔本曾经报道称,库里打算在北京时间周六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

3月9日主场对阵马刺的比赛,库里右脚踝受伤,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脚踝受伤。之后,他并没有跟随球队参加客场的比赛,而是留在湾区接受治疗。

对于库里的脚踝问题,勇士队一直都保持着非常谨慎的态度。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库里的脚踝就经常会受到伤病的困扰。尽管这一次,库里的伤势并不严重,但稳妥起见,勇士队还是选择让库里休战,为季后赛做准备。

这个赛季,当库里缺阵的时候,勇士战绩为13胜8负,而当库里出战的时候,球队战绩为40胜10负。这个赛季,库里场均可以得到26.3分6.2次助攻5.1个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42%。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