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锦标赛:奥沙利文6-1多特 颜丙涛负金左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继续首轮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延续神勇状态,轰出破百6-1击败多特,挺进八强将对阵丁俊晖。其他比赛中,中国小将颜丙涛没能创造冷门,2-6不敌“金左手”威廉姆斯无缘八强。世界第一塞尔比状态低迷,瑞恩戴轰出两杆破百6-3淘汰塞尔比,罗伯逊轰出两杆破百6-2击败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

奥沙利文本赛季连夺四站排名赛冠军,单赛季积分高居榜首,本站球员锦标赛奥沙利文首轮对手是多特,后者本赛季曾经闯进德国赛和单局赛决赛,最近两次交手奥沙利文都是零封获胜。首局比赛经过长时间缠斗后,多特60-22领先下静电干扰打丢底袋黑球,随后奥沙利文一杆打到粉球逆转拿下这局,随后第二局中奥沙利文单杆106分破百胜出2-0领先。

第三局中奥沙利文上手取得62-0的领先,随后多特连得40分后中断,彩球争夺上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超分胜出3-0扩大优势。第四局中奥沙利文零敲碎打建立优势,62-13超分拿下这局后4-0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奥沙利文单杆55分建立领先优势,多特随后防守失误连续送机会,奥沙利文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5-0来到赛点。第六局中多特挽救一个赛点避免被再次零封,随后第七局中奥沙利文取得50-0领先,多特追分打丢最后一颗红球,奥沙利文上手拿下这局,总分6-1击败多特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丁俊晖。

中国小将颜丙涛凭借国锦赛四强北爱赛亚军获得参赛机会,在首轮中颜丙涛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两人北爱赛决赛曾经相遇,当时威廉姆斯逆转颜丙涛获得冠军。首局中颜丙涛进入状态较慢,连续多次上手机会出现失误,威廉姆斯75-40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威廉姆斯单杆86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中颜丙涛稍有起色,70-31扳回一局后,第四局中威廉姆斯又是一杆67分奠定胜局,总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威廉姆斯继续保持强势,连胜两局5-1领先拿到赛点,第七局颜丙涛连得54分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八局中威廉姆斯单杆64分拿下,总分6-2淘汰颜丙涛挺进八强。

近期连夺直布罗陀赛和罗马尼亚赛两个冠军的瑞恩戴,在首轮遭遇世界第一塞尔比,比赛首局瑞恩戴就轰出单杆破百,随后赢得争彩胜利拿下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尽管塞尔比连得96分扳回一局,随后瑞恩戴则是连胜两局4-1大比分领先,落后的塞尔比一度连续两局单杆50+制胜,局分追成3-4落后一局。瑞恩戴顶住压力85-0赢得关键第八局胜利5-3率先拿到赛点,随后第九局瑞恩戴单杆打出133分破百,总分6-3击败塞尔比挺进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比赛中罗伯逊胜出首局后,第二局中布雷切尔轰出单杆130分破百,随后胜出第三局2-1反超。此后罗伯逊完全掌控比赛主动权,完成两杆破百三杆60+,最终连胜五局6-2淘汰布雷切尔挺进八强。

(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