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妖星宣布参加选秀 天赋出众获詹皇保罗关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后卫特雷-杨今天宣布,他将会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

特雷杨宣布参加选秀

“我人生的大部分时刻,都在为加入NBA而做准备,现在对我来说是时候了。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度难以忘怀的一年之后,我将会参加NBA的选秀大会,并且全身心的投入到职业生涯中,”特雷-杨说道。

这个赛季,特雷-杨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场均出战35.4分钟,可以得到27.4分8.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2%,三分球命中率36%。出色的表现,他被评选为了NCAA本赛季的年度12大新秀,他总共得到了811分,超越了杜兰特和比斯利,成为了NCAA得分最高的新秀。

去年12月20日对阵西北州立大学的一场比赛中,特雷-杨全场砍下了26分22助攻的数据,22次助攻,追平了NCAA的单场助攻纪录。比赛中,特雷-杨经常会有大量的外线出手,疯狂的表现,很多人都将其视为是下一个库里。

不过,在今年NCAA的首轮锦标赛中,俄克拉荷马大学输给了罗德岛大学。大学赛场上表现出色,特雷-杨的表现也引起了詹姆斯的关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就曾建议他今年参加选秀。而保罗、韦少等人也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特雷-杨,并且向这位后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