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踢出了Tiki-Taka 大连比以前差两个档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主持人魏翊东等对国安和人和两支北京球队在上轮中超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评论。

京媒:国安踢出了Tiki-Taka 大连比以前差两个档次

国安客场3-0完胜一方获得两连胜,这场比赛国安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传球数更是超过800次。王异表示:“国安完全压制了对手,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种掌控力了。”朱煜明更是称赞国安打出了Tiki-Taka的巴萨式风格,这是中国足坛非常罕见的。

南方也说到:“国安踢得很漂亮,让我看到了以前的那种中前场配合,基本上是统治了比赛。国安的传接球控制的很好,失误很少,对方只能不停的抢球。”魏翊东说:“本赛季我们的人员有变化,比埃拉和池忠国加盟,让奥古斯托和国安的技战术面貌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最近两场比赛,我们又看到了熟悉的国安,这非常令人激动。”

王异分析说:“上赛季施密特刚来时,不是非常熟悉国安球员的特点,还是按照自己的思维方式让球队执行。现在国安中场几个人相互传接球很默契,换位也比较多多,不像之前拉尔夫在球队的时候,奥古斯托又当爹又当妈。”

一方本赛季引进了卡拉斯科和盖坦两名前马竞球员,但开局却3连败。南方表示:“现在的大连足球和以前没法比了,不是差一个档次,而是差两个档次。一方的外援能力很强,但国内球员能力差点。”魏翊东也认为一方在内援方面操作空间有限,很难短期内获得提升。

人和队前3轮获得了4个积分,朱煜明认为可以打10分制的8分:“他们能够击败权健,很让人意外。”王异也表示人和的自我定位清晰,客场比赛准备充分而且低调,不过他坦言人和击败权健有运气成分。下轮中超将上演北京德比,南方表示:“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国安情结,不过还是要中立一些,都是北京球队。”

(歌德)

京媒:国安踢出了Tiki-Taka 大连比以前差两个档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