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表现获雄鹿认可 将得到第二份10天短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雄鹿队计划和后卫布兰登-詹宁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

詹宁斯将得到雄鹿第二份十天合同

2009年选秀大会上,詹宁斯在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选中,并代表雄鹿征战了四个赛季,期间他总共出战291场比赛,场均出战34.6分钟,能贡献17分3.4个篮板5.7次助攻以及1.5记抢断。而在雄鹿效力期间,詹宁斯还创造了生涯最辉煌的神迹,那就是在2009年11月16日,詹宁斯面对勇士狂砍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

离开雄鹿之后,詹宁斯辗转活塞、魔术和尼克斯等队,而去年夏天,詹宁斯没有受到NBA球队的青睐,决定前往中国征战CBA,但在代表山西男篮出战13场比赛之后,詹宁斯就被裁掉,在CBA打球期间,詹宁斯场均出战35分钟,能贡献28.1分6.7次助攻。

离开CBA后,詹宁斯先是签约发展联盟的威斯康辛鹿群队,场均可以得到20.4分8次助攻。出色的表现,最终雄鹿队决定给詹宁斯提供一份10天短合同。在第一份10天短合同期间,詹宁斯场均出战16分钟,可以得到6分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4%,三分球命中率为33.3%。本赛季代表雄鹿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詹宁斯面对灰熊全场得到了16分8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