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欲续约比利时铁卫一年 维尔马伦获巴尔韦德信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打算和维尔马伦续约,俱乐部对这名比利时中后卫的表现非常满意。

维尔马伦

维尔马伦在只有19岁的时候就代表阿贾克斯出场,此后转战英超,曾经代表阿森纳队征战了5个赛季,还担任过球队队长。国家队方面,维尔马伦自2006年首次获得比利时国家队征召,参加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世界杯后加盟了巴萨。

加盟巴萨后,维尔马伦饱受伤病困扰,首个赛季更是在最后收官战才上演首秀。尽管维尔马伦在巴萨出勤率比较低,但只要他保持健康并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往往有着不俗的表现。本赛季,维尔马伦身体情况有所好转,已经为球队出战16次,是队内第三中卫人选,深得主教练巴尔韦德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维尔马伦还是巴萨的幸运星,在他参加的西甲比赛中,巴萨没输过球。原本维尔马伦和巴萨合同只剩余一年,如今巴萨考虑和他再续约一年,双方已经就新的续约合同进行了多次谈判。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