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带一丝蓝!日本国足公布世界杯客战球衣了 你咋看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文/应虹霞)在中国颇有一些日本足球的粉丝,有的甚至有收集日本历届国足球衣的癖好。那么,这一款崭新的日本国家队客战战袍,你觉得咋样?

3月20日,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客战球衣公诸于世,并于当天18时在各官方店铺出售。而23日在比利亚的列日体育场举行的日本队对马里队的世界杯热身赛,将成为其首秀 。

新一款日本国家队客战战袍以纯白为基调,配以太空色系的亮灰,以表现“辉煌耀眼的未来”,与早先公布的2018款的日本国家队主场战袍形成了鲜明反差。

2018款日本国家主场战袍,重返了日本国家队的“原点”,以日本传统特色的深蓝蜡染,来表现代表日本“天空”和“海洋”的蓝调调。

此外,这款新战袍的亮灰部分在光线下,不同的角度会折射出不同的微妙色差。号码部分采用红色,球裤和袜子则同样以纯白为基调——这也是日本国家队客场战袍多年来第一次,挥挥手告别蓝色,不带一丝的蓝调调。

此外,在球衣内领的签名栏处,精心设计了一组此前5届世界杯,日本队不同球衣的标志性设计,寓意新一届日本国家队将肩负过去20年积累的历史和经验,开拓新胜利的强烈意愿。

“棒棒哒!”“简洁就是最好的!”“比主场款更酷,更有型。”新款甫一推出,一向毒舌著称的日本网友大多叫好。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建议,既然是日本国家队的战袍,不如采用国产品牌。也有建议队服设计应该交由学生来选择,一如东京奥运会LOGO。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