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隆索:德国西班牙世界杯夺冠热门 现在不接班海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近日,哈维-阿隆索在接受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德国和西班牙是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热门。

阿隆索曾是西班牙队绝对主力,也为德甲霸主拜仁效力过,他说:“我认为德国和西班牙都是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热门,德国队是卫冕冠军,而且在2014年夺冠后又加入了一些年轻球员,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德国队主帅勒夫很擅长挖掘新人,他们正在打造一支有可能卫冕世界杯的球队。”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大家已经看到了德国队的惊人潜力,他们是以二队阵容夺得了冠军。我很高兴看到了基米希的巨大的进步,他很出色,在拜仁踢球时我们的关系就非常好。如果他继续这样的前进步伐,将会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阿隆索继续说:“西班牙队经历了变革,现在球队也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都在各自的顶级俱乐部中获得了位置,比如阿森西奥、伊斯科等,他们都只有24岁左右,却已经跟随皇马拿到两次欧冠冠军了。”

拜仁在请回海因克斯执教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阿隆索表示:“我很意外,他的战绩太疯狂了,拜仁有了天壤之别。海因克斯很了解拜仁,也和俱乐部高层、球员、球迷相处的很好。如果他下赛季继续执教拜仁,我也不会感到意外。我现在接班海帅还太早了,或许会过个几年。”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