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点儿背!飞机出故障无法起飞 捷克男足推迟来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捷克足协官网报道,由于飞机出现故障无法执行飞行任务,捷克国家队前往中国的行程不得不推迟。目前的情况是需要更换飞机,起飞时间最快也要等到当地时间3月21日早晨。

捷克男足训练

据悉,捷克队原定是北京时间3月20日晚9点从捷克首都布拉格启程,预计会在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抵达南宁。但在调整行程之后,捷克队预计要在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才能抵达比赛地南宁。 而捷克队在中国杯的首场比赛是3月23日晚,对手是乌拉圭队。

捷克足协主席马利克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今天早上才收到消息,由于燃油系统意外损坏,我们准备乘坐去中国的那架飞机无法起飞了。因为这是很严重的技术故障,需要航空公司的专业人员来解决,所以修复时间会持续好几天。”

捷克足协官网截屏

布拉格机场的新闻发言人透露,捷克队将会改乘马耳他一家私人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中国,起飞时间预计是当地时间周三早上8点。捷克足协主席马利克表示:“我们从得到飞机故障的消息开始,就在想尽一切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是要找到一架好的飞机,这样我们才能尽快去中国参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