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巨人队肇事主教练入选官方培训班 俱乐部依然强势

其他雅联体育俱乐部微信公众号2018-03-20 21:32
0评论 收藏

在广州青训联盟杯上,广州巨人同中山中能队的比赛里,中山中能队的教练因为驱赶在自方半场热身的对手小球员,遭到广州巨人的拳打脚踢,广州巨人声称做出暂停许文迪领队的所有工作!但事实上 ,一份荔湾足协最新发文显示,虽然许文迪领队被逼退出领队一职,但肇事单位“巨人足球培训有限公司的幕后真实经营者许文迪与主教练李志彪”依然在荔湾青训占主导位置。对此,本人表示深感遗憾!近日许文迪先生曾经公开地祝李Sir“一路走好”,对此李Sir只会一笑置之。

正确的人做对的事,错误的人自然会坏事不断!在社会的大染缸希望青少年不受污染!

去年11月的荔湾区赛里面,巨人一间机构带领9支校队参加比赛,就被质疑操作比分,以致引发家长暴怒。主教练李志彪一人挂两个学校的主教练,甚至其中一间学校发现弄虚作假,根据秩序册,理应所有比赛0:3和该校禁赛2年!最后也是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当场次判了0:3赛果,本来被黑掉的广雅小学得以晋级八强。而巨人也实现了“西塱小学甲组、环翠园小学乙组、广州一中”在各组别的冠军。近日听闻也在蕴酿另外一间小学拿成绩了。

近日李Sir在与足球前辈门学习探讨是问到:在学生交来的巨人的培训协议里面有一张打印的A4纸,上面有广州市足球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的盖章。得到大家的质疑,为什么中国足协会在一个地区的俱乐部盖章?这完全违反了逻辑,还是有莫大的背景所以……有待考究……

(以上内容为李Sir个人意见,详细理由见下图)

(以上为荔湾足协发文)

(51%的股份算不算老板)

(打一个荔湾区的区赛,到处可见李志彪的身影,环翠园校队,西塱甲、乙组上场指挥主教练)

(校园足球能引发家长暴动的原因?广雅小学校方完全没有理会家长的书面投诉和建议!同样区教育局也没有正视投诉问题,是谁在给他撑腰?)

(酝酿芳村小学乙组拿成绩的计划了,我们拭目以待)

(青训打架事件大家都遗忘了李志彪这个总教练了,该教练最近还进入校园足球精英指导员培训名单)

(最后这个图片非常引人遐想,对签约的家长说:“已经在中国足协注册,上面的签章说明了情况”。这是一份彩色打印纸,所有巨人签约队员发回来的培训协议都装订了这一页)到底是什么情况?有待考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